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人氣男泳將寧澤濤 傳與國家隊交惡轉籍新加坡

寧澤濤憑2015年亞運會100公尺自由式摘金一炮而紅。(圖擷自香港01)

寧澤濤憑2015年亞運會100公尺自由式摘金一炮而紅。(圖擷自香港01)

2017/01/13 17:08

〔編譯周柏憲/綜合報導〕中國高人氣泳將寧澤濤憑2015年亞運會100公尺自由式摘金一炮而紅,加上外型俊俏成為中國的「國民男友」,也因此收到不少商業邀約。近日卻有中國網友指出,寧澤濤與中國國家隊交惡,有意轉籍加盟新加坡泳隊,中國官媒指此事「不靠譜」。

綜合港中媒報導,寧澤濤因為私下與中國國家隊官方合作夥伴「蒙牛」的競爭對手「伊利」簽約,因此與國家隊發生摩擦,更釀成退隊。中央電視台製作寧澤濤的紀錄片中,寧澤濤明言「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表露脫離中國泳隊的決心。

另外,自稱知內情的中國網友在微博爆料,「寧澤濤正在辦理轉會手續,可能去新加坡。」引發外界熱烈討論。

中國官媒《中國青年報》今日(13)急發報導稱,寧澤濤正在辦理轉業手續,希望從海軍游泳隊退役後回到家鄉游泳隊──河南隊。

報導也稱,寧澤濤的名氣和商業價值仰賴中國人民的支持,即使奧運成績不佳、喪失國家隊隊員身份的他仍有大批粉絲支持。一名中國體育經紀人表示,「但若寧澤濤不再是中國人,商業價值也將大打折扣,這點他也應該很清楚。」警告意味濃厚。

中國官媒《中國青年報》今急發報導澄清,稱寧澤濤不可能加入新加坡泳隊。(圖擷自中國青年報)

中國官媒《中國青年報》今急發報導澄清,稱寧澤濤不可能加入新加坡泳隊。(圖擷自中國青年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