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軍空襲敘利亞 炸死前蓋達組織25成員

美國戰機近日在敍利亞發動空襲,炸死前蓋達附屬組織「征服沙姆陣線」的25名成員。(路透資料照)

美國戰機近日在敍利亞發動空襲,炸死前蓋達附屬組織「征服沙姆陣線」的25名成員。(路透資料照)

2017/01/05 06: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敘利亞內戰持續近6年,交戰的政府軍與反抗軍於日前協議停火, 各國正積極掃蕩敘國境內的恐怖組織。有外媒報導指出,美國戰機近日在敍利亞發動空襲,炸死前蓋達(Al-Qaeda)附屬組織「征服沙姆陣線」(Jabhat Fateh al-Sham)的25名成員。嫩

綜合外媒報導,敍利亞人權觀察組織指出,美國戰機於當地時間3日在敍利亞伊德利卜省(Idlib)發動空襲,據報炸死在開會的25名「征服沙姆陣線」成員,死者包括組織高層人物。但美國軍方僅承認確實發動空襲,沒有透露詳細傷亡數字。

「征服沙姆陣線」原名「努斯拉陣線」(al-Nusra Front),原本是蓋達組織在敘利亞和黎巴嫩的分支,但在去年7月宣布改名並脫離蓋達組織。目前該組織屬於敘利亞反抗軍的一環,但根據日前俄國主導的停火協議中,該集團沒有被列入停火範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