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跟巨鱷玩自拍 女觀光客跌倒反被咬傷腿

泰國國家公園的鱷魚受到驚嚇後咬傷遊客。(圖擷取自《鏡報》)

泰國國家公園的鱷魚受到驚嚇後咬傷遊客。(圖擷取自《鏡報》)

2017/01/03 22: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泰國中部考艾國家公園(Khao Yai National Park)日前發生一起樂極生悲案例,一名46歲法國女遊客因為看見鱷魚,想上前與牠一同自拍,反遭鱷魚咬傷右腳,緊急送醫治療,幸無大礙。

外媒報導,女遊客蕾蘇芙樂(Benetulier Lesuffleur)在1日下午和丈夫前往國家公園參觀,她無視一旁警告標語,想上前與鱷魚自拍,拍照期間卻不慎摔倒,鱷魚受到驚嚇後便朝她的右膝蓋啃咬,留下一道25公分長、5公分深的傷口,園方緊急抬出擔架,還好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先前曾傳出咬傷人的鱷魚為瀕臨絕種的暹羅鱷,但園方於2日出面澄清,表示咬傷人的並非稀有的暹羅鱷,不過這隻鱷魚先前從未有傷人的經驗。

考艾國家公園是泰國著名觀光景點,距離曼谷有約三小時車程,園方提醒,為了自身安全,切勿離開人行道路驚擾動物。

法國女遊客遭咬傷,緊急送醫。(圖擷取自《鏡報》)

法國女遊客遭咬傷,緊急送醫。(圖擷取自《鏡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