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名牌鞋 iPhone7 中國孽子嗆父逼下跪

中國一名孽子因不滿父親職業及賺的錢少,大聲訓斥父親並逼其下跪。(圖擷自YOUKU)

中國一名孽子因不滿父親職業及賺的錢少,大聲訓斥父親並逼其下跪。(圖擷自YOUKU)

2016/12/27 21: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網上近日瘋傳一段孽子污辱父親的影片,影片中這位16歲的少年先嫌棄父親買不起名牌鞋給他,又恐嚇父親如果2017年沒有看到iPhone7,就沒有他這個爹,最後更逼其父道歉下跪,父親唯唯諾諾認錯的樣子讓人看了十分揪心。

據《火龍果傳媒》報導,中國一名16歲少年,不滿父親的職業是一名快遞,開口便對父親大聲咆哮:「人家過節都是收快遞,你TMD往外送快遞,你可真行啊你,小時後不好好學習,長大當快遞,要多窩囊有多窩囊,我TMD怎麼有你這個爹,從小看到大,就你這個B樣,就知道你小時候啥樣。」

該名父親被兒子罵到一半接到客戶來電,兒子更加暴躁,從屋內扔出東西砸向父親的腳,並嗆父親:「你還好意思接電話?一輩子分不清輕重緩急!我問你錯沒!你錯沒!」大聲逼迫父親認錯,而該名父親也唯唯諾諾的說:「我錯了兒子」,最後應兒子要求下跪在地,影片一出,遭大批網友撻伐。

不少網友生氣表示:「寵豬舉灶,寵子不孝」、「當初應該射在馬桶裡」、「這是畜生吧?」、「狗東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