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碎!過夜隧道被市議會封住 英國街友無家可歸

英國一個隧道最近被封住,讓原本在裡面過夜的街友必須流浪街頭。(圖擷取自推特)

英國一個隧道最近被封住,讓原本在裡面過夜的街友必須流浪街頭。(圖擷取自推特)

2016/12/17 23: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遊民因為沒有可居住的房子,只能在特定的地方過夜,把那裡當成家。不過英國一位遊民最近卻發現,他原本每天過夜的隧道,竟然被當地的市議會封住,讓他因此心碎。

綜合外媒報導,英國街友塔菲(Taffy)過去都將他的家當放在斯托山(Stow Hill)附近的一個隧道中,並且在隧道裡過夜。但是這個隧道日前卻被市議會封住,塔菲因此失去了可以過夜的地方。慈善團體的志工蕾雅(Leysha Davison)無奈表示,現在塔菲只能露宿街頭,但外面的天氣又非常寒冷。

許多網友看到這樣的消息後都熱烈討論,有人認為議會應該要幫助街友在寒冬裡有地方住,也有人覺得議會應該要把街友當人類看,而非封住隧道不讓街友居住。

所幸當地市議會知道塔菲的處境後,透過發言人表示,幫助街友一直是他們的責任。他們願意盡全力協助街友們,找到可以進行安置的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