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專業的工具人?網友激推:這種男生哪裡找

網友分享一名男子高捲褲管,連續互換椅子讓女生渡泥河的影片,讓網友大讚這種男生要去哪找。(圖擷自爆料公社)

網友分享一名男子高捲褲管,連續互換椅子讓女生渡泥河的影片,讓網友大讚這種男生要去哪找。(圖擷自爆料公社)

2016/12/12 23: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在《爆料公社》貼出一則影片,影片中一位男士高捲褲管踩在混濁的泥水裡,用兩個椅子交換放置讓女生踩在上頭渡泥河,超貼心行為被女網友大讚:「這種男生哪裡找」

一名網友分享一則國外影片,影片中的男子用一張木椅及藍色板凳交互放置在淹水的路面上,讓女生們避免弄濕及弄髒裙子與鞋子,乾乾淨淨的抵達目的地,貼心的行為讓網友立馬留言:「快幫我介紹」。

影片引起不少網友搞笑留言:「男友用背的,老公用抱的,工具人拿椅的…」、「這種女生我一把推倒她!」、「走回家7749天」、「最後女生嫁給開遊艇的了…」、「往往有這種行為,婚前婚後天差地遠。」;也有網友質疑為什麼不乾脆抱起來走過去比較快?有網友猜測:「女生可能是穆斯林的吧?全身包緊緊,不可能讓男人背的,除非是老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