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備胎和工具人的差別」 網友妙喻鄉民推爆

有網友今(18)日於批踢踢指出「備胎和工具人的差別」,包括「備胎能陪主人一小段路,而工具再怎麼好用,行駛中只能躺工具箱」等,傳神有趣的妙喻引發鄉民熱議。(情境照)

有網友今(18)日於批踢踢指出「備胎和工具人的差別」,包括「備胎能陪主人一小段路,而工具再怎麼好用,行駛中只能躺工具箱」等,傳神有趣的妙喻引發鄉民熱議。(情境照)

2016/08/18 22: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怎麼會這樣?曖昧的女生交了男朋友卻沒有和自己說;有網友今(18)日將「朋友」遇到的兩性問題發表到台大批踢踢上求助,意外收到了一篇「備胎和工具人差別」的回覆,該篇回覆傳神有趣的比喻,並引發鄉民熱議。

有網友今日在《批踢踢》八卦板回覆一篇「曖昧的女生交男友了卻不跟你講?」的提問,傳神的指出了「備胎」和「工具人」的差別;其中包括「備胎平常被板子蓋住,安靜的躺在那,工具平常不會蓋住,常常被呼來喚去」、「備胎能陪主人一小段路,舊輪胎補好或是新輪胎報到,備胎一樣要跟工具人躺在一起;而工具再怎麼好用,行駛中只能躺工具箱」等,寫實的闡明兩性關係。

該篇「備胎和工具人差別」的回覆,傳神有趣的比喻立刻引發鄉民熱議;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看到眼角泛淚」、「封你為工具系權威」、「真的是傳神到心坎裡了,優質好文」、「血淚告白」、「小故事大道理」。

相關連結請見︰

批踢踢原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