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騎士摔車倒滾燙地面 正妹里長貼心幫撐傘

32歲的鹿港鎮永安里長施佩妤為受傷民眾撐傘遮陽,網友誇她是「正妹里長」。(記者湯世名攝)

32歲的鹿港鎮永安里長施佩妤為受傷民眾撐傘遮陽,網友誇她是「正妹里長」。(記者湯世名攝)

2016/07/25 21:50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好心的美女!」一名57歲蘇姓男子前天騎自行車行經彰鹿路與頂番路口時,與一輛貨車發生擦撞,騎士當場倒地不起,由於當時烈日當頭,滾燙的路面讓騎士燙的翻滾,32歲的鹿港鎮永安里長施佩妤正好開車經過,施女立馬衝下車為騎士撐傘遮陽,一旁的民眾看到施女直呼「美女讓人忘了烈日!」今天有網友眼尖發現她就是前縣議員施性鍾的掌上明珠,施女面對網友誇讚,害羞地說「這只是舉手之勞,不足掛齒。」

警方調查,27歲的蘇姓男子前天上午9時許,開車從頂番路往彰鹿路行駛,行經彰鹿路五段與頂番路口時,與1名騎自行車的蘇姓男子發生擦撞,騎自行車的蘇男當場倒地,血流不止。

當時正好開車經過的鹿港鎮永安里長施佩妤見狀,直覺認為蘇男倒在滾燙的路面勢必很難受,立即停車並拿出雨傘奔跑到蘇男身旁,撐起雨傘為他遮陽,還安慰他說「加油,救護車很快就來了!」直到救護車趕抵現場將蘇男送上車,施女才離開現場,一旁民眾見到施女義舉都誇讚不已。

今天更有民眾把當時的照片PO上網,還有人眼尖發現這位美女,就是現任的永安里長、年僅32歲的施佩妤,網友一片讚揚她的義行,還有人誇稱「人美心更美!」更有人說「美女讓人忘了烈日!」另外,也有民眾發現她就是前縣議員施性鍾的掌上明珠。

面對網友一片讚揚,施佩妤害羞的說,她剛好從福興鄉返回鹿港鎮,中途看到有騎士受傷倒地,直覺當時天氣很熱,傷者一定很難受,因此從車上帶傘下車為騎士遮陽。

32歲的鹿港鎮永安里長施佩妤(左)為受傷民眾撐傘遮陽,網友誇她是「正妹里長」。(記者湯世名翻攝)

32歲的鹿港鎮永安里長施佩妤(左)為受傷民眾撐傘遮陽,網友誇她是「正妹里長」。(記者湯世名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