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員警稱壓力大請3個月病假 卻是揪女友賣淫

摩斯以「壓力太大」為由向警局請了3個月的病假,卻被踢爆他竟和女友利用病假期間在網上賣淫。(圖擷自DailyMail)

摩斯以「壓力太大」為由向警局請了3個月的病假,卻被踢爆他竟和女友利用病假期間在網上賣淫。(圖擷自DailyMail)

2016/12/08 19: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工作壓力大,許多人都會向公司請長假出去遊玩紓壓,但在國外卻有一名警察紓壓的方式竟是「賣淫」,這名員警以「壓力太大」為由向警局請了3個月的長假,但卻在休假期間遭人爆料,他竟與女友一起在網路上賣淫玩3P,事情曝光後,目前警方已經展開調查。

綜合外媒報導,英國索塞克斯郡(Sussex)一名41歲員警摩斯(Daniel Moss),在7月份時向警局請了3個月的病假,但卻在病假期間遭人發現,他與38歲的女友翠西(Tracey Perryman)在色情網站上刊登賣淫訊息。翠西更在簡介處大方介紹自己,「我看來像是鄰家女孩,和男友就像一般情侶,但上床之後...要我們表現多淫蕩就有多淫蕩。」。

事情遭人檢舉後,更有當地媒體偽裝成顧客在網站上詢問兩人「服務內容」,翠西則回應對方,「你想要的都可以,盡情享受!」。但根據英國法律,私下賣淫並不違法,不過摩斯誇張的行徑恐面臨被革職的命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