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助人不分宗教 伊斯蘭餐廳為街友準備耶誕大餐

餐廳歡迎街友和老人一起到店裡用餐。(圖擷取自臉書)

餐廳歡迎街友和老人一起到店裡用餐。(圖擷取自臉書)

2016/12/06 22: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耶誕節是屬於基督宗教的節日,因此一般來說伊斯蘭教徒不會過此節日。然而英國一間由穆斯林開的餐廳卻在今年舉辦耶誕活動,讓在耶誕節挨餓的窮苦人能有免費的大餐。

綜合外媒報導,英國倫敦一間由穆斯林所開的餐廳「Shish」將在今年12月25日推出耶誕活動。該活動的廣告詞是「No one eats alone on Christmas day.(沒有人應該在耶誕節獨自用餐。)」餐廳會提供免費耶誕大餐給無家可歸的街友,以及沒有親友可以一起吃飯的老人。雖然這樣的耶誕大餐是免費的,但餐廳並不馬虎,屆時現場將會有烤雞、焗烤蔬菜、湯品、甜點等多樣食物。

餐廳員工哈薩(Hasan Masud)說,餐廳會辦這樣的耶誕活動是因為想要幫助人,「有很多人在耶誕節當天只能一個人孤零零待在家,他們不應該如此過節,他們可以到我們的餐廳裡一起歡樂。」

許多網友在看到這家伊斯蘭餐廳免費提供耶誕大餐後都大讚,有網友表示,「如果所有人都和這家的老闆一樣有愛心,我們就會擁有一個和平的世界。」、「很高興能看到這樣正面的新聞。」

英國一間穆斯林開的餐廳在今年舉辦耶誕活動。(圖擷取自推特)

英國一間穆斯林開的餐廳在今年舉辦耶誕活動。(圖擷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