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和神秘客人聊天10分鐘 服務生竟獲3萬小費

布蘭登獲得了約新台幣3萬元的小費。(圖取自abc7news)

布蘭登獲得了約新台幣3萬元的小費。(圖取自abc7news)

2015/07/23 21: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名19歲的服務生日前上班時,和一名客人閒聊了10分鐘,沒想到結帳時他發現了一個大驚喜,這名神秘客人只在店內消費20美元的餐點,但卻留給他1000美元(約新台幣3萬元)的小費,還留下溫馨的紙條,希望他可以用這筆錢追求自己的夢想。

據《abc7news》報導,美國一名19歲的服務生布蘭登(Brendan Motill),在伊利諾州一家BBQ餐廳擔任服務生,日前他在為一名男客人服務時,順便和他閒聊了一下,包括自己剛搬到這附近以及自己的人生計畫,沒想到這名客人離開時,居然留下了1000美元的小費給他,讓他當場嚇得合不攏嘴。

而這名神秘客還留下了溫馨的紙條寫到:「布蘭登謝謝你的服務,我不確定你人生的夢想是什麼,但我希望這筆錢可以幫助你,我希望人們可以對彼此更加和善,世界就不會這麼負面和暴力,所以我才會隨手做些善行,希望大家知道這是一條可行的路」。

布蘭登表示,這名客人只消費了20美元(約新台幣600元),但卻留給他一筆驚人的小費,讓他非常驚喜,自己原本想追上這名好心的神秘客人,但追出去時他已經走了,至於這筆錢他打算用於大學學費,並說自己希望以後可以成為一名會計師。

神秘客人還留下溫馨的紙條,希望布藍登可以善用這筆錢完成夢想。(圖取自abc7news)

神秘客人還留下溫馨的紙條,希望布藍登可以善用這筆錢完成夢想。(圖取自abc7new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