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89歲老翁害怕無聊到死 登報找工作一夕爆紅

英國89歲老翁巴特利(Joe Bartley)害怕自己會無聊到死,決定登報找工作。(圖擷自《BBC》)

英國89歲老翁巴特利(Joe Bartley)害怕自己會無聊到死,決定登報找工作。(圖擷自《BBC》)

2016/12/02 15: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89歲老翁巴特利(Joe Bartley)靠著社會福利的年金就能過活, 但他厭倦了退休後的生活,擔心自己會無聊到死,因此登報想找酒吧或餐廳的工作,這個老人找頭路的消息立刻成為眾多外媒關注的目標。

據《BBC》報導,德文郡佩恩頓(Paignton)1家的餐廳老闆艾倫(Kate Allen),在看到巴特利求職的消息後,連忙打電話聯絡他。艾倫強調,沒有多少人能夠主動登報求職的,更何況是1個89歲的老者,所以她不能放過這樣的好員工。

艾倫透露,巴特利將在本週日開始上班,負責清理桌面和餐廳其他的雜事。得到工作後的巴特利顯得相當開心,因為自從妻子在兩年前過世以後,他就像是被獨自拘禁一樣,而現在他終於可以走出門外,和各式各樣的人們互相見面。

巴特利年輕的時候,曾在英國第6空降師服役。(圖擷自《BBC》)

巴特利年輕的時候,曾在英國第6空降師服役。(圖擷自《BB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