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龜仙人是你? 日本老爺爺一個move嚇傻路人

日本電車上的老翁毫不費力地使出「朝天蹬」,再加上蓄著白鬍子,便被日本網友封為「龜仙人」。(圖擷自《2ch》)

日本電車上的老翁毫不費力地使出「朝天蹬」,再加上蓄著白鬍子,便被日本網友封為「龜仙人」。(圖擷自《2ch》)

2016/10/10 16: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動漫《七龍珠》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裡頭的龜仙人角色鮮明有趣,雖然是光頭卻留著一大把白鬍子,同時武功高強擅使龜派氣功。現在日本電車上出現一名老翁,一個move就讓旁邊的乘客嚇傻,原來他竟然毫不費力地使出「朝天蹬」,再加上蓄著白鬍子,被日本網友封為「龜仙人」。

日本網路論壇《2ch》最近出現一張廣為流傳的照片,只見有個老爺爺坐在電車座位上,右腿竟直直朝上抬起,幾乎就已經貼到右耳的旁邊。而老翁臉上則帶著若無其事的表情,像是在欣賞外面的風景。

日本網友看到後紛紛直呼「龜仙人」、「好強」,還有人感動地說,原來不是只有在漫畫裡能看到,現實世界竟然真的有這種人存在。不過也有人懷疑,這應該是特地擺好pose然後再拍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