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20位國家元老 要求朴槿惠明年4月前辭職

南韓20名政治圈與宗教界元老出面譴責,要求總統朴槿惠在明年4月以前辭職。(歐新社)

南韓20名政治圈與宗教界元老出面譴責,要求總統朴槿惠在明年4月以前辭職。(歐新社)

2016/11/28 11: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總統朴槿惠涉入親信風波,已鬧得眾叛親離,20名韓國政治圈與宗教界元老出面譴責,要求朴槿惠在明年4月以前辭職,之所以訂出這個時間,是因為朝野要有彈性時間來準備接下來的總統大選。

據南韓《中央日報》報到,前國會議長朴寬用、前國務總理李洪九等20名重要人士,於昨日召開緊急會議,決議發出共同聲明,呼籲朴槿惠應自己宣布下台。

與會的元老們還表示,在朴槿惠辭職之前,應該要先成立中立內閣,推薦出國務總理,讓朴槿惠在外交和內政方面全都退到第二線。20名元老更強調現在的國家危機,來自於帝王式總統制度,所以之後應該舉行修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