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朗2火車相撞 已知8死、50多人傷

伊朗兩列旅客列車相撞,車廂起火。(路透)

伊朗兩列旅客列車相撞,車廂起火。(路透)

2016/11/25 17:20

〔編譯周柏憲/綜合報導〕伊朗兩列旅客列車於當地時間25日早上在北部塞姆南省(Semnan)相撞,造成至少8名乘客死亡、50多人傷。

《路透》根據伊朗國營電視台報導,伊朗國營電視台的畫面顯示4節出軌的車廂,其中2節起火,並說「截至目前死亡人數來到5人,約20位旅客受傷並送至就近醫院。」報導未提及失事火車上的乘客人數。

報導也說,「一列正在行駛的旅客列車撞上停靠車站的列車,因此造成意外。」列車對撞的原因仍需調查,搜救隊也被派遣至事故現場。

瑟姆南省紅新月會(Red Crescent)會長表示,死亡人數恐將增加,因列車起火,未能掌握實際的死亡人數。

列車相撞意外發生在伊朗首都德黑蘭以東約400公里的城市沙赫魯德(Shahrou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