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做愛到死? 日本高齡性病患者逐漸增加

日本在媒體接連報導老年性生活議題之下,似乎讓老年人對性愛態度逐漸開放,但也造成高齡性病者逐漸增加。(情境照)

日本在媒體接連報導老年性生活議題之下,似乎讓老年人對性愛態度逐漸開放,但也造成高齡性病者逐漸增加。(情境照)

2016/11/21 18: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近來有不少媒體報導老年性生活、「做愛到死」等議題,甚至延伸出「不倫經濟學」─白天的照護員到晚上成了性服務者,而這股風氣似乎讓老年人對性愛態度逐漸開放,但也造成高齡性病者逐漸增加。

日本《ダ・ヴィンチニュース》指出,在媒體接連報導老年性生活議題之下,似乎助長高齡性病患者增加,顯見在進入超高齡化社會的日本,老年性生活無疑是越來越重要的議題。

日本厚生勞動省愛滋動向委員會於2013年7至9月進行調查發現,大部分新的愛滋病患者為50歲以上;60歲以上的女性感染梅毒的比例最高,60歲男性染上梅毒的比例甚至比20歲出頭的男性還要高。

美國也發生同樣情況,當局相關單位調查發現,美國高齡性病患者極速增加,從2007至2011年,65歲以上的衣原體感染患者增加31%,梅毒感染患者增加52%,造成這種結果最大原因是不戴套,61歲以上的美國人,僅6%性愛時會戴保險套。

報導呼籲,任何年齡層進行性生活都應該要戴保險套,避免傳染或被傳染性疾病,若發現染上性病應及早就醫治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