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前44任總統財產加起來…比不過川普有錢

川普(圖)富有的程度,很可能超越美國歷任44位總統加總身家。(美聯社)

川普(圖)富有的程度,很可能超越美國歷任44位總統加總身家。(美聯社)

2016/11/13 10: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準總統川普是個有名的富豪,但他到底多有錢?據專家估算,淨值大約是30億美元(約近千億台幣),超過美國前44位總統身家總和29.9億美元,還多1千萬美元。

綜合外媒報導,靠房地產起家的川普,很可能是歷任美國總統中最富有的一位,他曾宣稱自己擁有100億美元,不過,這項說法讓人懷疑,彭博估算,川普資產淨值大約是30億美元,但這個數字不足以讓他擠身世界富豪榜或是全美前500大富豪榜,不過,雅虎財經網作家Ethan Wolff-Mann卻把他的財產跟美國歷任44位總統身家做比較,已經壓倒任何一位,而且,把這44位總統的身家加總之後,只有約29.9億美元,比川普還少1千萬美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