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國開發殺戮機器人 可狙殺4英里外敵人

俄國最新發明的機器人。(圖擷取自《鏡報》)

俄國最新發明的機器人。(圖擷取自《鏡報》)

2016/11/12 18: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年來許多國家都投入機器人開發,希望用機器取代人力,俄國最近也推出了一款特別的殺戮機器人,它可以瞄準在4英里(6.4公里)外的敵人,並直接將敵人狙殺。

綜合外媒報導,俄國最近推出一款殺戮機器人,這種機器人身上具備雷達、夜視鏡、攝影機與多個榴彈發射器。機器人可以透過雷達,偵測到7至10公里以外的汽車或物體,並將影像錄下。當敵人進到距離機器人4英里的範圍內後,機器人可以直接瞄準敵人,將他狙殺。

俄國目前計畫先將兩個殺戮機器人設置在俄國邊界,防止可疑的車輛、飛行機闖入國內。未來俄國還會再將機器人的性能升級,希望有一天能讓殺戮機器人全面取代人工的監視行動。

報導指出,在殺戮機器人推出後,俄國的武器專家目前正在努力將高科技爆炸系統和飛行監視器結合,希望打造出能維護空中安全的新武器。

俄國的殺戮機器人可以將4英里外的敵人狙殺。(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俄國的殺戮機器人可以將4英里外的敵人狙殺。(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