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班尼迪克康柏拜區哄兒 睡前竟朗讀這故事...

班尼迪克康柏拜區為詹姆斯科登朗讀睡前故事「2016美國總統選情」。(圖擷自詹姆斯科登深夜秀youtube)

班尼迪克康柏拜區為詹姆斯科登朗讀睡前故事「2016美國總統選情」。(圖擷自詹姆斯科登深夜秀youtube)

2016/11/08 23: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當紅男星班尼迪克康柏拜區 (Benedict Cumberbatch) 在「詹姆斯科登深夜秀」(The Late Late Show with James Corden)昨日發布的影片中為美國總統大選做了事件整理!

班尼迪克康柏拜區在影片中扮演詹姆斯科登的父親,並為詹姆斯科登朗讀睡前故事「2016美國總統選情」,而故事的主角則是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故事說到希拉蕊總是著全身灰且是美國首位女候選人,甚至把選戰描述為一段旅程,並在故事途中的森林裡遇到最近鬧得轟轟烈烈的電郵。

還遇上共和黨候選人川普,也說到川普將在美墨築起1道高牆、壓制對手們及川普講話時常弄出的擤鼻聲等事件。而當故事結束時,詹姆斯問到所以希拉蕊到達白宮了嗎?但因總統大選還沒結束,班尼迪克康柏拜區當然是說還沒辦法知道啦!

最後班尼迪克康柏拜區還宣導,投票是每個人的義務,希望大家都能去投下神聖的一票。用搞笑幽默的方式來為即將結束的美國總統大選做了事件總整理,讓不少網友表示「超諷刺的啦!」、「根本是美國大選懶人包!」及「可以讓班尼迪克康柏拜區也來為我朗讀睡前故事嗎?」,熱評不斷。

變成故事版的美國總統選情。(擷圖自詹姆斯科登深夜秀youtube)

變成故事版的美國總統選情。(擷圖自詹姆斯科登深夜秀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