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吃女同事豆腐遭拒 中國男掐死她姦屍3次

中國江蘇一名男子掐死女同事再辱屍。(情境照,非本文當事人)

中國江蘇一名男子掐死女同事再辱屍。(情境照,非本文當事人)

2016/11/02 14: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江蘇省常州市上月發生女子遭殺害辱屍案,犯案的35歲男子楊文光(化名)是死者同事,幫她租房子並試圖發生性關係,遭到女方嚴拒後憤而殺人,事後3度姦屍,甚至拍影片向朋友炫耀,楊文光在上月中被逮捕後,當地檢察機關在月底展開偵辦。

根據《揚子晚報》報導,楊文光是在常州工作的徐州人,某次到無錫宜興一家工廠幫朋友代班,結識女孩張小樂(化名),兩人互留連絡方式,張在10月初表示想到常州上班,楊於是主動幫她找工作、找租屋,兩人在此期間互動頻繁。

楊文光10月5日下午來到張小樂常州租屋處,喝了5瓶啤酒後伸手去摸張的大腿,沒想到她強烈反抗,楊惱羞成怒,死勁掐住張的脖子直到她死亡,當天就對屍體進行2次淫辱,還用手機拍攝死屍下體處,錄下一小段影片,傳給朋友稱自己正在嫖妓。

案發當晚,楊文光就睡在張小樂租屋處,隔天上午第3度姦淫屍體。10月13日,租屋處房東發現張小樂屍體,驚嚇報警,而逃到揚州市的楊文光在2天後被捕。楊文光供稱,她的犯案動機是害怕女孩聲張,加上「覺得平時大家都看不起他,覺得生活沒有什麼意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