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振英盤點5大政績 遭嗆都是公務員功勞

梁振英親自撰文盤點自己的5大政績。(資料照,法新社)

梁振英親自撰文盤點自己的5大政績。(資料照,法新社)

2016/10/30 22: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特首選舉將於明年登場,現任特首梁振英尚未表態是否尋求連任,但似乎已在為自己造勢,撰文盤點自己的5大政績,遭已宣布角逐特首的退休大法官胡國興打臉,被指這都是公務員的功勞。

綜合港媒報導,梁振英在下月出版的《紫荊雜誌》親自撰文《迎難而上,發展經濟,改善民生》,總結過去4年的政績,分為5個大類,香港與中國和世界的關係、社會福利、創新科技、基礎建設及土地房屋。

梁振英提到的政績有與中國簽署服貿協議、社會福利支出比前5年增加5成5、設立貧窮線等。他也指出,上個財政年度,特區政府的利得稅達1400億港元(約5708億台幣),創下歷年新高,這反應香港經濟基礎仍良好。

對於梁細數政績,目前唯一宣布參選特首的胡國興表示,梁沒獲得港人及部分立法會議員信任,導致政府無法有效施政,梁所指的施政成果都是公務員的功勞。

胡國興還表示,梁振英唯一稱得上的優點就是做事堅持,永不放手。

已宣布角逐特首的退休大法官胡國興說,梁所指的施政成果都是公務員的功勞。(資料照,美聯社)

已宣布角逐特首的退休大法官胡國興說,梁所指的施政成果都是公務員的功勞。(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