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F1傳奇名將 遭子爆睡35空姐風流史

F1傳奇車手亨特在1976年的日本大獎賽奪得世界冠軍,而傳說他在當時比賽期間,與35名不同空姐發生性關係。(圖擷取自YouTube)

F1傳奇車手亨特在1976年的日本大獎賽奪得世界冠軍,而傳說他在當時比賽期間,與35名不同空姐發生性關係。(圖擷取自YouTube)

2016/10/30 10: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F1賽車名將亨特(James Hunt)1993年以45歲之齡英年早逝,他的兒子佛雷迪•亨特(Freddy Hunt),趁著今年為父親奪下世界冠軍的40週年,出書爆料父親的風流史,稱他在1976年參加日本大獎賽期間,每晚於飯店夜夜笙歌,一週之內與至少35名空姐發生性關係。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亨特生於1947年,在生前是著名的花花公子,曾經自稱與超過5000名女子上床,他的整個職業生涯都賣弄著自己享樂主義的生活方式,他甚至將自己的一生總結為一句座右銘印在賽車服上,「性與早餐的冠軍」。

佛雷迪爆料,在亨特贏得世界冠軍的1976年日本大獎賽期間,其在東京希爾頓飯店睡了35名英國航空的空姐。佛雷迪說,「那是一種『空姐生鮮直送』。」「每晚都來一個不同的空姐,她們來飯店過夜,然後隔天一早就搭機飛到別的國家。」

佛雷迪表示,他不確定父親自稱的「5000人斬」是不是一個正確數字,因為即使風流如亨特,這也多到太可怕,而且他應該也不會一個一個去計數,不過數百或上千人是有可能的,因為他的父親「真的很帥而且熱愛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