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路爆紅貓咪過世 當地人這樣紀念牠

當地人在貓咪過世後特地做了一個雕像來紀念牠。(圖擷取自hurriyetdailynews)

當地人在貓咪過世後特地做了一個雕像來紀念牠。(圖擷取自hurriyetdailynews)

2016/10/04 18: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土耳其有隻擁有網路高人氣的貓咪在上個月過世後,當地人特地選在今天世界動物日(10月4日)塑了一個雕像來紀念牠。

土耳其媒體報導,住在伊斯坦堡的胖貓咪Tombili因為一張淡定悠閒的照片在知名趣圖網「9GA9」上爆紅,上個月10日貓咪因病過世,市民們相當不捨,當地雕塑家Seval Şahin特別為牠做了一個與爆紅照姿勢相同的雕像來紀念牠,在今(4日)下午舉行落成儀式。

不過,有台灣網友看了雕像後表示,「雕像太瘦了吧」、「貓大概生前要求雕像要做瘦一點之類的」、「本尊比較可愛」,甚至有人拿台灣巨砲陳金鋒的紀念雕像來做比較,覺得「比陳金鋒好太多 」。

土耳其貓咪Tombili因為這張照片在網路上爆紅。(圖擷取自9GA9)

土耳其貓咪Tombili因為這張照片在網路上爆紅。(圖擷取自9GA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