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歲童睡紙板照瘋傳 男童母親被誤會…

這張小男童睡在紙板上的照片在網路上被瘋傳並引來熱議。(圖擷取自《BBC》)

這張小男童睡在紙板上的照片在網路上被瘋傳並引來熱議。(圖擷取自《BBC》)

2016/09/25 23: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近一張小男童睡在紙板上的照片在網路上被瘋傳,並引來熱議,許多網友都批評男童母親。然而男童媽媽卻出面表示,男童只是一時很累才倒地睡覺,他在地上睡覺的時間不到15分鐘。

綜合外媒報導,最近有網友在臉書貼出一張照片,圖中有一個3歲小孩將身體躺在一片厚紙板上睡覺,而男童的手臂和雙腳因為超過厚紙板,所以沾滿灰塵。貼出圖片的網友寫到,「這樣年紀的小孩應該睡在幼稚園或是家中,而不是在市場裡。」

許多網友在看到這張照片後都開始議論紛紛,有人直言政府當局應該要介入、幫忙男童。也有網友批評男童媽媽,不應這樣對待小孩。

不過事後《BBC》找到男童的媽媽,她是一位住在吉爾吉斯(Kyrgyzstan)的女子。這位媽媽解釋這並非常態,當時她正在工作,一旁的兒子突然很想睡覺,她才只好將厚紙板鋪在兒子下面,讓兒子不用躺在地面上睡覺,兒子大概只睡了10到15分鐘。

男孩媽媽表示,在照片於網上流傳後,有很多人都給予她們幫助。不過她卻認為那張照片帶給她羞恥感,她說自己或許貧窮,但是個會照顧小孩的媽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