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核試坑道口設偽裝網 北韓恐隨時啟動核試

南韓消息人士指出,北韓豐溪里核子試驗場內的兩條坑道入口附近現已設置大型偽裝網,可能隨時準備進行第6次核子試驗。(法新社)

南韓消息人士指出,北韓豐溪里核子試驗場內的兩條坑道入口附近現已設置大型偽裝網,可能隨時準備進行第6次核子試驗。(法新社)

2016/09/21 11: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先前於本月9日進行第5次核子試驗,有消息指出,豐溪里核子試驗場內的兩條坑道入口附近現已設置大型偽裝網,南韓懷疑北韓可能隨時準備進行第6次核子試驗。

根據南韓《韓聯社》報導,南韓政府人士指出,豐溪里核子試驗場中的第2條坑道及第3條坑道的入口周邊都已設置大型偽裝網,而南韓認為北韓在從未進行過核試的第3條坑道中實施核試的可能性很大,而第2條坑道及第3條坑道的周邊情況與先前9日所進行的核試狀態相同,北韓可能已做好核試準備,隨時可能進行。

目前豐溪里核子試驗場共有三條坑道,首次核試在第一條坑道中進行,第2、3、4次核試皆在第2條坑道中進行,第5次核試則在距離第4次核試場所400公尺外進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