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0卷完結! 《烏龍派出所》創下金氏世界紀錄

《烏龍派出所》第200卷將在17日發行完結篇,多達200卷漫畫單行本也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發行集數最多的單一漫畫系列」。(圖擷取自集英社)

《烏龍派出所》第200卷將在17日發行完結篇,多達200卷漫畫單行本也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發行集數最多的單一漫畫系列」。(圖擷取自集英社)

2016/09/12 09: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人氣漫畫《烏龍派出所》從1976年9月21日起長達40年連載,動畫在台同樣擁有高人氣,不過作者秋本治近日宣布,將於2016年9月17日發表完結篇,而《烏龍派出所》於今日也被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發行集數最多的單一漫畫系列」。

根據日本《共同社》報導,《烏龍派出所》1976年9月起連載於漫畫雜誌《週刊少年Jump》,本月將出版第200卷漫畫單行本,內容包括最終回,出版後也象徵《烏龍派出所》結束長達40年的連載。《烏龍派出所》發行多達200卷漫畫單行本也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發行集數最多的單一漫畫系列」。

而負責出版《烏龍派出所》的「集英社」指出,《烏龍派出所》在日本國內的單行本累計發行量已超過1.5億本,銷售量十分驚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