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子學古裝劇「接骨」 把老爸搞成粉碎性骨折

中國男子打籃球時卻因意外造成骨折,兒子想學古裝劇幫父親「接骨」,反更讓傷勢更嚴重,日後康復更易產生後遺症。(情境照)

中國男子打籃球時卻因意外造成骨折,兒子想學古裝劇幫父親「接骨」,反更讓傷勢更嚴重,日後康復更易產生後遺症。(情境照)

2016/08/20 23: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一名46歲的李姓男子昨(19)日和20歲的兒子在籃球場打球,卻因意外造成骨折,兒子見狀竟想學電視古裝劇上的手法幫父親「接骨」,但骨頭不但沒接好,甚至還造成李男粉碎性骨折,傷勢更為嚴重。

《新浪網》報導,李男和兒子在公園打籃球時,想嘗試抓著籃框卻失手摔倒在地,左手腕隨即感到疼痛不適。李男對前來關心的兒子表示應該是骨折了,認為應無大礙,更同意兒子仿效電視古裝劇裡的「接骨」橋段,沒想到卻在接上去的瞬間,再次感到劇烈疼痛,讓原本不太嚴重的傷勢變成粉碎性骨折。

李男隨後也被送往附近醫院打上石膏進行治療,醫師指出,李男應是橈骨和指尺骨同時發生骨折,由於骨折情況特殊,之後很可能容易出現骨頭位移的後遺症。而醫師也呼籲,骨折時應盡速就醫,千萬不要試圖仿效電視或專業人士,暴力性的「接骨」手法只會讓傷勢更為嚴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