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獄警毒打新囚犯稱「歡迎會」 敘利亞監獄殘忍虐待過程曝光

今日國際特赦組織發佈的報告顯示敘利亞2011年至2015年有近1.8萬人在政府官押期間死亡圖為2012年敘利亞囚犯坐在法庭,等候宣判。(美聯社)

今日國際特赦組織發佈的報告顯示敘利亞2011年至2015年有近1.8萬人在政府官押期間死亡圖為2012年敘利亞囚犯坐在法庭,等候宣判。(美聯社)

2016/08/18 11: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日國際特赦組織發佈的報告顯示敘利亞2011年至2015年有近1.8萬人在政府官押期間死亡,文檔中包括65名歷經折磨的倖存者描述在監獄及拘留中心受到毆打、強姦等虐待的過程。

據《BBC》報導,該報告指出敘利亞自2011年3月反對總統巴沙爾·阿薩德(Bashar Assad)的起義開始後,一直到2015年12月估計有超過1萬7000多人被羈押,一個月至有300人死亡,人權組織已敦促國際社會迫使大馬士革結束使用酷刑,而敘利亞政府則多次否認這種指控。

倖存者透露被拘留者到監獄後,常常會受到獄警毒打,這樣的虐待行為被稱為「歡迎會」,而監獄裡的「安全檢查」即是男性守衛強姦、性侵女性的惡行,倖存者們紛紛表示獄警待他們就像對待動物一樣,極不人道,監獄裡時常血流成河,獄警還會踢他們來確認他們誰還活著。

國際特赦組織中東和北非地區的主任菲利普·路德(Philip Luther)表示,幾十年來,敘利亞政府部隊使用酷刑作為鎮壓對手的手段,如今更將對象擴大為任何涉嫌反對政府的平民,這些指控亟待國際社會,特別是共同主持有關敘利亞危機的和平談判的美國和俄羅斯兩國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