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開處決超過60人 韓媒:北韓恐怖政治正在擴散

根據北韓消息人士指出,加上近期處決的6名官員,金正恩至今年八月已公開處決超過60人。南韓媒體表示金正恩恐怖政治正在擴散中。(路透)

根據北韓消息人士指出,加上近期處決的6名官員,金正恩至今年八月已公開處決超過60人。南韓媒體表示金正恩恐怖政治正在擴散中。(路透)

2016/08/12 13: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政治一直讓人聞風喪膽,不僅近期已公開處決六名官員,事實上,截至今年8月為止,北韓已經公開處決60多人。不僅讓民眾有苦難言,更引起國際間的關注。

根據《韓聯社》日報導,據北韓消息靈通人士日透露,今年截至8月北韓已公開處決60多人,是領導人金正恩2011年底上任以來破年均處決人數的兩倍以上。之所以增加處決人數,原因為國際社會的制裁導致北韓經濟狀況不佳,引發民怨,所以利用公開處決來壓制。然而,媒體表示金正恩的恐怖政治正在北韓擴散著。

根據北韓內部消息人透露,今年2月將數十名「脫北者」以間諜罪加以處決,4月又將疑似脫北者的仲介人以及10多名販毒份子槍決,金正恩今年3月下令保衛機關加大對民眾的監控。據消息稱,金正恩於5月底下令保衛機關在全國重啟民眾監管機構「3‧12常務」,逮捕非法逃離工作單位的人。這是因為國際社會制裁導致外界援助銳減,且內部財源枯竭,北韓意圖將逮捕到的民眾進行強制勞動來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