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京派170人考察里約奧運 汲取辦賽經驗

東京派出170人考察團考察里約奧運,以汲取辦賽經驗。(美聯社)

東京派出170人考察團考察里約奧運,以汲取辦賽經驗。(美聯社)

2016/08/03 20: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6年里約奧運即將開幕,2020年東京奧運會和殘奧會共170名的組委會成員,也在近日出發前往里約,將針對里約奧運的交通、醫療服務、警備、志願者及場館經營運作等約80個項目進行考察,希望能汲取辦賽經驗,為4年後的東京奧運做準備。

《共同社》報導,該次考察由國際奧會(IOC)實施,目的是要為今後的奧運主辦城市提供辦賽經驗,考察將會持續到21日里約奧運閉幕日,而首日的考察主題,則是會針對機場接待等項目。

東京曾在2014年的索契冬奧時派出考察團,本次是考察夏季奧運會的最後機會,東京方面希望能藉此驗證目前正在研究中的計劃,並制定相關預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