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接受共和黨提名 盼重建美國

在成為候選人後,川普於台上演講。(路透)

在成為候選人後,川普於台上演講。(路透)

2016/07/22 13: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已正式提名川普(Donald Trump)為新任總統候選人,川普接受共和黨提名後也發表演說,希望重建美國,並再次痛批現任總統歐巴馬,以及競爭對手希拉蕊。

根據《中央社》報導,面對來自現場以及電視機前成千上萬的支持者,川普使用強烈字眼宣稱上任後將馬上改變美國,並痛批現任總統歐巴馬與對手希拉蕊。

川普否定現在執政者以及希拉蕊,並稱希拉蕊主導美國外交政策後,美國變得更不安全,世界更不穩定。

川普於演說時也宣稱,將保證美國犯罪與暴力所帶來的痛苦很快就會結束,2017年1月20日起,美國將恢復安全。

川普將讓民眾希望不再受失控的移民困擾,美國社區將因此獲紓解。

川普承諾,將會為美國受到遺忘、忽略的人找到更好的生活,他就是人們的聲音。美國主義將成為共和黨的信條。

川普也提出,將重新協商區域經貿協議,以帶給人民最大利益為優先。並且將工作機會帶回美國,要讓企業出走付出應有的代價。

許多支持川普的民眾到場聽他的演講。(法新社)

許多支持川普的民眾到場聽他的演講。(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