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外91歲老婦人按照指示 藝術品上大玩填字遊戲

老婦人在價值八萬歐元的現代藝術作品上,玩起了填字遊戲。(圖擷取自BBC)

老婦人在價值八萬歐元的現代藝術作品上,玩起了填字遊戲。(圖擷取自BBC)

2016/07/15 16: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週四一名91歲老婦人在德國紐倫堡(Nuremberg)參觀私人博物館時,竟在價值八萬歐元的現代藝術作品上,玩起了填字遊戲,館方已提起刑事指控。

據《BBC》報導,當時老婦人看到的藝術作品是1965年由Arthur Koepcke創作,題為「Reading-work-piece」的作品,該作品包含被部分填寫的格子和提示字句,老婦人表示她只是按照指示將字謎完成。

博物館發言人伊娃·馬丁(Eva Martin)表示,老婦人應該要知道博物館裡的展示品不可任意觸碰,畢竟館方也無法把每一件藝術品都放上相應的標籤。博物館首席伊娃‧克里斯蒂娜·克勞斯(Eva-Christina Kraus)則表示,雖然他們了解當時老婦人的行為背後沒有惡意,但為了申請保險還是得提起刑事指控。而這件有八萬歐元保險價值的作品,館方表示還有修復的可能,修復工作預計將耗資幾百歐元,館方將承擔費用。

Arthur Koepcke是激浪派藝術運動時期的藝術家,他習慣將不同的媒體和學科融合在一起,如將詩歌、視覺藝術和設計湊在一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