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雲:如果我再追求錢 那跟豬也沒區別了

馬雲說,如果他再去追求錢,「那跟豬也沒什麼區別了」。(路透)

馬雲說,如果他再去追求錢,「那跟豬也沒什麼區別了」。(路透)

2016/07/11 18: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阿里巴巴集團創辦人馬雲有不少爭議言論,馬雲日前表示,現在花越來越多時間想下半輩子要做什麼事,他還說,如果他再去追求錢,「那跟豬也沒什麼區別了」。

中國《環球網》報導,馬雲基金會近日主辦全球XIN公益大會,出席來賓包括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及其妻、英國前首相布朗等,馬雲說,公益的職責是喚醒每人心中的善良,而且光有錢不夠,公益在於參與、點點滴滴的行動。

在接受媒體訪問時,馬雲表示,他現在花越來越多時間思考下半輩子要做什麼,目前已越來越清楚。他直說,「以我現在的收入和財富,如果再要去追求錢,那跟豬也沒有什麼區別了」。

馬雲說,對他而言,更重要的是把錢用在哪裡,把時間用在哪裡更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