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告訴外國人「真相」 強國嘻哈樂團唱《這就是中國》

「天府事變」新歌《這就是中國》,要為中國在國際上的形象平反。(圖擷自影片)

「天府事變」新歌《這就是中國》,要為中國在國際上的形象平反。(圖擷自影片)

2016/07/01 12: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了平反中國在國際的形象,中國成都的嘻哈樂團「天府事變」與「青微工作室」合作,推出英文饒舌歌《這就是中國》(This Is China),想告訴外國人什麼是「真實的中國」。

歌詞首段就開門見山地唱出了主旨:「拋開過去的種種偏見,今天我想重塑世界對中國的印象,還原那些長期以來被外媒編篡的不實報導......這樣你們才可以更加了解事實的原貌,了解中國人是怎樣客觀評價自己的國家......」

《這就是中國》提到,中國是發展中國家,人口眾多,管理起來有很大的難度。強調中國富裕強盛、有頂尖科技,也提到了種種弊端問題,如空汙霧霾、食安、疫苗、官員貪污瀆職等。想讓西方人知道,中國人了解中國自己的問題,而且正在努力改變。「紅色巨龍絕不邪惡,而是一個和平的地方,此處人傑地靈」。

歌中也提到了台灣,「你們確實不了解灣灣和陸陸的關係。作為普通民眾,我們只是渴望團結,因為我們大家都來自同一個大家庭。」

今年3月,天府事變才用《紅色力量》一歌痛批台獨份子、民進黨,稱中國才是老大。

相關影片:

《這就是中國》一曲使用大量中國元素混合饒舌音樂。(圖擷自影片)

《這就是中國》一曲使用大量中國元素混合饒舌音樂。(圖擷自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