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生活美滿秘訣 美研究發現有這幾招

美國最新研究,經常做愛的伴侶更愛彼此,經常為彼此口交的伴侶,對性生活也更為滿意。(路透)

美國最新研究,經常做愛的伴侶更愛彼此,經常為彼此口交的伴侶,對性生活也更為滿意。(路透)

2016/06/10 17:22

〔編譯陳正健/綜合報導〕性愛是兩性關係中重要的一部份,但要維持激情可不容易。根據美國《性研究期刊》(Journal of Sex Research)的最新研究,經常做愛的伴侶更愛彼此,但是性愛不只是發洩而已,包括親吻、擁抱和歡笑,都有助維持兩人的性愛火花。另外,經常為彼此口交的伴侶,對性生活也更為滿意。

研究人員以38,747名已婚或同居的美國男女為調查對象,他們的性愛關係至少3年。研究發現,性愛不只是肉慾而已,情感的表達也極為重要,床上的甜言蜜言、纏綿擁抱和體貼前戲,都有助增進性愛的滿意度。

日前一份研究指出,在發生性行為後的6個月,有83%的人對性愛感到滿意,但之後女性只有27%仍維持滿意度。

針對維持性愛火花的秘訣,最新研究顯示,經常給予或接受口交、定期經歷高潮、並且享受性愛的伴侶,對性關係更為滿意。

另外,擁有瘋狂的性幻想,體驗不同的性愛姿勢,特別能延續激情。營造浪漫燈光,傳送調情簡訊,都能有效刺激情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