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只因為他是男的! 沙國男槍擊為妻接生醫師

沙烏地阿拉伯首都的一家醫院,一位新生兒的父親開槍射擊接生的男醫師。(圖擷自juramarble.com)

沙烏地阿拉伯首都的一家醫院,一位新生兒的父親開槍射擊接生的男醫師。(圖擷自juramarble.com)

2016/05/29 15: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沙烏地阿拉伯的首都利雅德(Riyadh)近日發生一起離奇的醫療暴力事件,一名男子朝幫他太太接生的醫師開槍,理由只因為對方是男性。

英國《都會報》報導,負責接生的醫師薩本(Muhannad Al-Zabn)和新生兒的父親在法哈德國王醫療城(King Fahad Medical City)醫院的花園約見面,薩本以為對方是想向他表達感謝,然而這位憤怒的爸爸竟從外套內拔槍朝他射擊。幸好薩本經急救後狀況已穩定。

男子開槍後隨即逃離現場,現已被警方逮捕。據了解,因為被其他男人看見自己太太裸體,讓兇嫌很不爽。在沙烏地阿拉伯,兩性在大部分的公共場合都要隔離,女性不准開車,且要有男性作伴才能外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