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甩恐嚇!南韓民運人士到北韓邊界空投傳單

南韓民運人士將印有「來道閃電批打核能狂人金正恩!」的傳單空投到北韓。(美聯社)

南韓民運人士將印有「來道閃電批打核能狂人金正恩!」的傳單空投到北韓。(美聯社)

2016/03/26 20: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北韓兩國最近一直處在緊張氣氛中,北韓領導金正恩演習時更揚言要進軍南韓,完成統一大業。然而對於北韓的威脅,南韓並沒有感到害怕,今天更有民運人士跑到北韓邊界對北韓空投反對金正恩的傳單。

綜合外媒報導指出,今天由朴尚學(Park Sang-Hak)領導的多位南韓民運人士在北韓邊界利用3個大型氣球,將5萬張反對金正恩的傳單與文宣空投到北韓領土,以紀念造成46名官兵喪生的南韓天安艦沉沒事件進入6周年。在空投的傳單上印有站在飛彈前微笑的金正恩,傳單上更用大字寫著,「來道閃電批打核能狂人金正恩!」

此次空投傳單計畫的領導人朴尚學表示,「我們計畫在未來的3個月內對北韓空投超過1000萬張的傳單,以譴責北韓進行的核能測試。」

其實這樣在南、北韓兩國邊界進行的心理戰已經持續很久了,過去北韓進行第4次核能測試時,南韓就在邊界播放南韓流行音樂(K-POP)以干擾,北韓也空投「攻擊南韓總統朴槿惠」的傳單回擊。

由朴尚學領導的多位南韓民運人士今天跑到北韓邊界,將反對金正恩的文宣空投到北韓領土。(美聯社)

由朴尚學領導的多位南韓民運人士今天跑到北韓邊界,將反對金正恩的文宣空投到北韓領土。(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