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1歲女遭父性侵 8歲弟模仿獸行

馬來西亞傳出弟弟性侵姊姊的悲劇。(情境照,非本文當事人)

馬來西亞傳出弟弟性侵姊姊的悲劇。(情境照,非本文當事人)

2016/03/20 12: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來西亞砂勞越州古晉市日前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現年11歲的女童,由於曾遭父親性侵,導致小3歲的弟弟留下記憶、有樣學樣,所幸女童在抵抗下沒讓弟弟得逞,只留下性侵未遂的瘀傷。

根據馬來西亞媒體《詩華資訊》報導,當事女童在2011年6歲時,曾遭到父親性侵,獸父案發後被捕入獄並與妻、子斷絕聯繫,女童與弟弟則在母親的申請下,住進一所慈善機構。

今年2月,小姊弟回家過年,但返回慈善機構後,女童卻被工作人員注意到悶悶不樂、行為反常,一問之下才讓她吐露在假期間遭弟弟試圖性侵。而男童在詢問下也坦言,他當時確在把玩生殖器後,試圖與姊姊發生性關係,因為曾經見父親這麼做,才模仿父親的行為。

由於當地法律規定,10歲以下幼童的行為,並不能構成犯罪,砂勞越州警方目前只能進一步釐清案情,並將2名小孩交給婦幼部門安置輔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