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韓又射飛彈了!日本:請自我克制

由於在本月10日北韓也曾向朝鮮半島東部海域發射2枚短程彈道飛彈,北韓近日連續發射飛彈疑是在向南韓、美國展示武力。(資料照,路透)

由於在本月10日北韓也曾向朝鮮半島東部海域發射2枚短程彈道飛彈,北韓近日連續發射飛彈疑是在向南韓、美國展示武力。(資料照,路透)

2016/03/18 09: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在當地時間今清晨5時55分,朝日本海方向發射了1枚彈道飛彈,據了解是中程的「蘆洞飛彈」,從北韓西部平安南道肅川地區發射,大約飛行約800公里後落海。

《韓聯社》報導,由於在本月10日北韓也曾向朝鮮半島東部海域發射2枚短程彈道飛彈,北韓在近日連續發射飛彈疑是在向南韓、美國展示武力,南韓聯合參謀本部指出,目前已密切關注北韓方面動靜。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今早表示,日本強烈譴責北韓最新一次彈道飛彈發射,並對北韓嚴重抗議,要求北韓自我克制,日本將會採取因應任何情況的必要措施。

我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上午指出,北韓今凌晨發射飛彈一事,國防部都已有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