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帥真好!美匹茲堡數十名女子鬥毆 為花美男爭風吃醋

匹茲堡一所大學預備學校爆發女學生大規模鬥毆,驚動警方及家長。(圖片截取自《CBS》)

匹茲堡一所大學預備學校爆發女學生大規模鬥毆,驚動警方及家長。(圖片截取自《CBS》)

2016/03/02 17: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匹茲堡(Pittsburgh)驚傳學生打群架事件,起因竟是有2名女學生為了男生爭風吃醋,最後竟演變為多達30人的大規模群架,令網友感嘆地表示「人帥真好」。

根據《CBS》報導,匹茲堡一所大學預備學校發生集體鬥毆事件,學校發言人表示,這場事件總計有30個女生牽連其中,雙方不斷尖叫及拳打腳踢。其中一名女生因輕傷被送到醫院治療。

受訪的女學生表示,「我原本待在角落,她們卻忽然朝我攻擊,因此我的朋友也隨即捲入這場鬥毆。」而部份獲得消息的家長趕忙前往學校,沒想到學校大門遭封鎖,家長完全無法得知孩子們的情況,「我到學校後才發現不得其門而入,雖然能和我的小孩交談,但她出不來,我們也沒辦法進去,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