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主播露半球...收視率狂飆中

女主播葛麗泰露半球播新聞。(擷取自YouTube)

女主播葛麗泰露半球播新聞。(擷取自YouTube)

2016/03/01 09: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了收視率,主播也越來越無極限。在保守的阿爾巴尼亞,電視頻道似乎正在嘗試這個作法,採用胸部幾近全裸的女主播上台播報新聞,結果收視率不斷爆衝。

法新社(AFP)報導,阿爾巴尼亞電視台Zjarr TV為了拉攏觀眾,去年起要年輕貌美的女主播穿上清涼養眼的服裝上主播台。24歲的主播葛麗泰(Greta Hoxhaj)報新聞時,只套上一件外套,露出兩個「半球」播報新聞,結果電視台收視率不斷上升。

電視台所有人伊斯梅特(Ismet Drishti)表示,阿爾巴尼亞的媒體都被政治力量操控,觀眾需要傳遞訊息的媒介,讓資訊「裸露」。他還說,Zjarr TV不是賣「性」,而是重現消息,而這樣有很好的宣傳效果。將要用一樣的模式,推出法文和英文版。

主播葛麗泰則說,她在當地電視台努力了5年都被忽視,當上Zjarr TV主播後,3個月內就成了明星,甚至澳洲雪梨有電視頻道開出一週3000歐元(約11萬新台幣)的高薪,邀請她開節目,不過要求她上半身全裸。葛麗泰目前還沒決定,仍在討論中。

女主播葛麗泰露半球播新聞。(擷取自YouTube)

女主播葛麗泰露半球播新聞。(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