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研究:男人養狗比養貓性感5倍

女性會覺得收養流浪動物的男人特別有魅力,尤其養狗的男人比養貓的性感五倍。(資料照)

女性會覺得收養流浪動物的男人特別有魅力,尤其養狗的男人比養貓的性感五倍。(資料照)

2016/02/18 23: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內華達大學(University of Nevada)拉斯維加斯分校研究指出,女性會覺得收養流浪動物的男人特別有魅力,尤其養狗的男人比養貓的性感5倍。

根據《philly》(費城新聞網)報導,研究與一家寵物連鎖店合作,對約會網站Match.com上養寵物的單身男女進行問卷調查,研究負責人、人類學家彼得.蓋瑞表示,女性會花費更多心思在養育孩子上,所以喜愛寵物的男人,會讓女性認為,他們能擔起責任。

調查結果顯示出,有64%的女性會因為異性收養流浪動物而認為對方特別有魅力,尤其其中多數女性指出,飼養狗狗的男人,比養貓的還要性感5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