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英美駭客入侵以色列軍機 長達18年

據外媒報導,美國跟英國的駭客竟然在1998年,就駭進以色列無人機收集情報,窺視以色列對巴勒斯坦、敘利亞及伊朗的空軍任務。(路透)

據外媒報導,美國跟英國的駭客竟然在1998年,就駭進以色列無人機收集情報,窺視以色列對巴勒斯坦、敘利亞及伊朗的空軍任務。(路透)

2016/01/30 10: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以色列政府近來在伊朗核協議問題上,與美國政府不同調而僵持不下,但根據外媒報導,事實上美國跟英國的駭客竟然早在1998年,就駭進以色列無人機收集情報,窺視以色列對巴勒斯坦、敘利亞及伊朗的空軍任務。

英國《BBC》報導,這是美國國家安全局的前僱員史諾登(Edward Snowden)揭密的眾多資料之一。2008年美國國家安全局的一份內部備忘錄,誇耀代號「無政府主義者」的行動能蒐集以色列F-16戰機座艙內拍攝的影片。而此行動自1998年開始啟動,基地設在塞浦路斯(Cyprus base)的最高處,美國在英國北部的基地也參加了這項行動。

雖然以色列是該行動的主要目標,但包括埃及、土耳其、伊朗與敘利亞的系統也被駭客入侵。以色列能源部長、安全內閣的成員斯坦尼茨(Yuval Steinitz)表示,這個消息令人失望,但並不意外,現在以國將汲取教訓,考慮改變加密方式。

此外,由於以色列從未承認或否認擁有武裝無人機,這份機密曝光間接證實了它們的存在。而目前,美國與英國都未對此事發表任何評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