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諷刺!俄經典步槍「AK-47」生產線將遷美國

AK-47自動步槍的製造商「卡拉什尼科夫集團」在美國的分公司近日決定,將把生產線從俄國遷到美國佛羅里達州。(美聯社)

AK-47自動步槍的製造商「卡拉什尼科夫集團」在美國的分公司近日決定,將把生產線從俄國遷到美國佛羅里達州。(美聯社)

2016/01/29 16: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西方世界的夢靨、俄國的標誌性武器「AK-47」自動步槍,由於造價便宜且耐用,問世60多年以來被無數軍隊、游擊隊、恐怖份子所使用,是冷戰時期對抗以美國為首的西方世界的象徵。然而今日,其製造商「卡拉什尼科夫集團」在美國的分公司最近決定,將把該步槍的生產線從俄國遷到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

《福斯新聞》(FOX NEWS)報導,「AK-47」步槍是第二次世界大戰時期,由俄羅斯軍人卡拉什尼科夫(Kalashnikov)所發明的,原本是為了對付西方國家而設計,至今在俄羅斯總共生產了大約1億支,但現在生產線卻要遷移到美國佛羅里達州的龐帕諾比奇市(Pompano Beach),「由美國人製造對抗美國的武器」,無比諷刺。

卡拉什尼科夫集團發布聲明表示,「作為一種令人好奇心、具爭議的標誌性槍械,這種武器(AK-47)現在要在美國重生。不管你是運動型射手、獵人,還是要保衛家園,全新的美國卡拉什尼科夫步槍,將超出你對於一把槍能如何表現的期望。」

而龐帕諾比奇市政府發言人表示,將「AK-47」生產線遷到當地的計劃早已獲得有關部門批准,但沒有透露該座廠房每年生產多少支槍,以及創造多少就業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