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你撤退我掩護?中國警察疑包庇黑心食品業者

2016/01/08 16: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有中國河南媒體前往鶴壁一間在肉品內加入非法添加劑的食品廠,採訪過程中受到廠商的阻撓,警察到場後竟默許十幾名男子圍堵記者,回到派出所後,警方竟要求記者刪除所有影像畫面,疑似有官商勾結之嫌。

這間食品廠遭民眾爆料生產代替肉製品的人造肉,媒體前往調查時發現一些違禁添加劑的使用證據,隨後業者竟派出數十名男子阻擋,警方到場後不僅不阻止,還向記者表示「我來了,你們拿手機照什麼照?我代表國家,你們這是侵權。」

回警局後,警方要求記者刪除所有畫面,食品廠負責人甚至當著警察的面向記者放話「回頭我弄死你!」。

中國媒體《光明網》事後針對此事發表一篇評論《你代表國家來給黑工廠看家護院?》,諷刺警方跟廠商官商勾結的戲碼,就如同一齣你撤退我掩護的好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