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辯論遭猛批 民調大跌後又回升

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爭議言論不斷,日前電視辯論也遭對手抨擊,不過他的民調一度大跌後又回升,遠超其他人。(美聯社)

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爭議言論不斷,日前電視辯論也遭對手抨擊,不過他的民調一度大跌後又回升,遠超其他人。(美聯社)

2015/12/17 19: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黨內初選,在拉斯維加斯舉辦今年最後一場電視辯論。目前民調高居首位的美國地產大亨川普,因為禁止穆斯林入境美國的議題成為眾矢之的,被外界猛烈批評。然而他一度大跌的民調不降反升,易普索(Ipsos)最新民調升至33%;辯論過後,保守派網站「Drudge Report」的即時網路民調,川普支持率更飆到43%,「Newsmax」網站調查有79%的人認為他贏得這場辯論。

由於上個月法國巴黎發生大規模恐攻,最近在加州也有恐怖攻擊事件,國家安全成為熱門議題,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黨內初選今年最後一場電視辯論中,9名候選人都猛打國安牌,談恐怖主義對美國的威脅。川普提出反穆斯林政策後受外界批判,在辯論上也遭對手猛烈抨擊。

據《Western Journalism》報導,然而電視辯論過後,保守派網站「Drudge Report」即時開放民眾線上投票,民調顯示川普獲近43%的支持率,遠超第二名的德州聯邦參議員克魯茲(Ted Cruz)的27%。「Newsmax」網站調查,更有79%的人認為川普贏得了這場辯論,克魯茲則以12%追在後頭,神經外科醫生卡森(Ben Carson)與魯比歐(Marco Rubio)都是2%,布希則是1%,其他候選人則連1%都不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