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財神眷顧街友 刮中獎券頭彩1600萬讓他樂透了

今年61歲的恩格佛斯,在一家加油站便利商店花了10美元(約330元台幣)買刮刮樂,結果刮中50萬美元。(圖擷取自網路)

今年61歲的恩格佛斯,在一家加油站便利商店花了10美元(約330元台幣)買刮刮樂,結果刮中50萬美元。(圖擷取自網路)

2015/12/09 12: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人生遭逢低潮別失志,鹹魚也能翻身!美國科羅拉多州(Colorado)一名街友事業、愛情皆失意,人財兩空,長達6年的時間露宿街頭,寒冬時也僅能借宿教堂席地而睡,上週五(4日),他在一家加油站便利商店花了10美元(約330元台幣)買刮刮樂,結果刮中50萬美元(約1600萬台幣),簡直讓他樂透了。

「NBC」(美國國家廣播公司)報導,家住科羅拉多州亞斯本(Aspen),今年61歲的恩格佛斯(Michael Engfors)是個長期酗酒的酒鬼,因為事業、婚姻失敗,人生遭遇空前挫敗,6年前淪為無家可歸的遊民,平日只能露宿街頭,寒冬時則在當地的聖瑪麗天主教堂( St. Mary Catholic Church )席地而睡。

雖然他平時就有買樂透(lottery)的習慣,但多半只花1、2美元,上週五他發狠在加油站便利商店花了10美元買刮刮樂獎券,結果刮中頭獎50萬美元,他得知中獎後簡直樂翻天,之後返回教堂度過最後一個週末。

在被問到刮中大獎後最想做什麼?恩格佛斯說,他最想去好好滑雪,也很想聯繫失聯20多年的女兒。報導指出,恩格佛斯刮中頭獎的機率是八十四萬分之一,也難怪他樂透了。

亞斯本遊民收容所(Aspen Homeless Shelter)的工作人員柯瓦利斯(Jeremy Kowalis)指出,恩格佛斯的不幸遭遇曾令他徹底崩潰,一度跌入人生谷底,但他始終沒有放棄,「因為他相信一切總會否極泰來的!」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就是這張獎券。(圖擷取自網路)

就是這張獎券。(圖擷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