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歷最高的遊民 他畢業於哈佛法學院卻流落街頭...

這位遊民名為波思泰爾(Alfred Postell),過去曾是名校哈佛大學的學生。(圖片擷取自達拉斯晨報)

這位遊民名為波思泰爾(Alfred Postell),過去曾是名校哈佛大學的學生。(圖片擷取自達拉斯晨報)

2015/07/15 10: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年4月,美國華盛頓特區高等法院審理一樁入侵私人產業的案件,怪的是這位遊民被告,竟對法官自稱自己是律師,求證後更出乎意料的發現,這位遊民竟與法官是同學,且是擁有斯特雷耶大學會計、馬里蘭大學經濟和哈佛法律3學位的天才。

《達拉斯晨報》報導,該遊民名為波思泰爾(Alfred Postell),過去曾是名校哈佛大學的學生,他的同學回憶起這個人,滿是稱讚。像是「他很聰明,提出的問題直指問題核心、發人深省。」「他非常認真,且非常自律。」「在哈佛法學院,他是頂尖學生,非常非常聰明,也非常有魅力。」

如今,波思泰爾過往的輝煌記憶全封藏在媽媽家的櫃子裡。他畢業時曾進入律師事務所,輕鬆賺取百萬年薪,但精神分裂症毀了一切,病情一路急轉直下,波思泰爾被律師事務所辭退,也無法跟家人相處,成為遊民。

如今波思泰爾非法闖入的罪名一項被撤銷,一項待審。一個治療團隊「綠門」(Green Door)開始協助他處理精神問題,另外,「住屋之路」(Pathway to Housing)則協助他尋得棲身之所。

他的同學回憶起這個人,滿是稱讚。(圖片擷取自達拉斯晨報)

他的同學回憶起這個人,滿是稱讚。(圖片擷取自達拉斯晨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