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大媽搭機腳跨前排扶手 空姐無奈:「無法制止」

中國大媽在飛機上直接脫鞋,並將腳跨在前排乘客手把上。(圖擷自微博)

中國大媽在飛機上直接脫鞋,並將腳跨在前排乘客手把上。(圖擷自微博)

2015/12/02 17: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遊客的不文明行為一直為人詬病,縱使中國國家旅遊局制定《遊客不文明行為記錄管理》,呼籲文明旅遊,但中國遊客不文明行為仍時有所聞。中國一名大媽日前在泰國曼谷飛往中國西安的飛機上,不但將鞋子脫掉,甚至直接將雙腳放在前排乘客的手把上。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一名微博網友爆料,在搭乘泰國曼谷飛往中國西安的亞洲航空班機時,後排的中國大媽把鞋子脫掉,還肆無忌憚地完全將雙腳搭在前排乘客的扶手上,持續了數小時的航程,讓人覺得很噁心。

這名微博網友還說,向空姐控訴了之後,空姐竟然只能無奈表示「無法制止,因為該乘客是中國人」。中國網友就吐槽,「估計亞航被潑泡麵的中國人嚇怕了,不敢制止」、「中國大媽的素質真的是沒話說」。

網友爆料稱,向空姐控訴後,空姐竟只無奈表示「無法制止,因為該乘客是中國人」。(圖擷自微博)

網友爆料稱,向空姐控訴後,空姐竟只無奈表示「無法制止,因為該乘客是中國人」。(圖擷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