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土國總統態度軟化 民間不滿燒毀普廷海報

土耳其反俄、反普廷示威者上街,高聲抗議,並拿著寫有「刺殺普廷」字樣的海報。(路透)

土耳其反俄、反普廷示威者上街,高聲抗議,並拿著寫有「刺殺普廷」字樣的海報。(路透)

2015/11/29 17: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一架蘇愷24型戰機11月24日遭土耳其F16戰機於敘利亞邊界擊落,一名俄國飛行員身亡。俄羅斯當局祭出經濟制裁,並將取消免簽政策等。土耳其總統艾多根(Recep Tayyip Erdogan)後來態度軟化,但民間卻對於俄國的舉動相當不滿,上街抗議,甚至焚燒印有普廷的海報。

土耳其當局24日擊落一架飛經敘利亞邊界的俄羅斯蘇愷24型戰機,俄國相當不滿,堅持要求土國道歉,然而土國不願道歉,雙方陷入僵局。俄國進一步祭出各項措施揚言「報復」,普廷28日更簽署特別經濟制裁令;艾爾多安態度近日也稍有軟化,盼和普廷會面解決問題。

然而土耳其民間仍有許多抗議聲浪,對於俄國強硬態度相當不滿,27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堡就有一場街頭抗議。這些示威者高呼反俄口號,並舉著用土耳其語和俄語寫著「刺殺普廷」的海報,一名抗議者甚至當場焚燒普廷海報。

有民眾甚至憤而焚燒普廷海報。(美聯社)

有民眾甚至憤而焚燒普廷海報。(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